【教功課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週日,中村來到寺坂家幫他補習功課。

「我說你啊,到底是有多蠢啊?!為什麼連這種簡單的題目也不會!」指著寺坂的英文功課說道。
「就是不會才來找妳的啊蠢蛋!!」
「你罵誰蠢蛋!?連『女朋友』的英文也拼不出來的笨蛋!」中村巴了一下寺坂的頭,原本還想再打第二下,不料卻被寺坂的手給抓住。
「喂我也是會痛的啊蠢蛋中村!!」
「那你就背好英文單字我就不會打你了啊!快放開我!」掙脫。
「我請妳來可不是要跟我吵架的欸?!」寺坂把中村的手抓得更緊了。
「就說了快放…唔欸?!!」
中村原本想要站起來,結果卻不小心撞到了桌子而倒在寺坂的身上。
「咿呀呀呀呀呀呀——!!!!!」
非常剛好的,寺坂的手碰到了中村的胸部。
「呃那個不是我沒有!!!」寺坂趕緊把手縮回去。
「變態!色狼!我再也不來你家了!!」中村爬起來後,收拾了一下東西就跑回家了。
「喂明明就是妳自己跌倒的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