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H 只有對話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蠢蛋莉櫻,妳還真是騷啊,嗯?」
「唔……放、放開我啦…!」
「不行不行,莉櫻不是說好了要讓我吃掉妳了嗎?」
「才不是!我是說巧克力啦…!」
「那就把巧克力放在莉櫻身上吧,這樣兩種都能吃到了呢。」
「等等不要這樣…!!臭寺坂快放開我!」
「……」
「你聽見了沒啊!我的手很疼的啊!!」
「蠢蛋莉櫻妳再吵下去的話,我可是會把巧克力塞進妳的小穴裡的喔?」
「…壞蛋……!」
「乖,我現在要把融化的巧克力淋在莉櫻的奶頭上了喔,妳可要好好看著呢。」
「唔咿——!?你這大壞蛋!!」
「妳看起來還真是好吃呢,蠢蛋莉櫻。」
「都說了別叫我蠢蛋莉櫻了——!」
「那叫妳,水多的小騷貨如何?」
「等等什麼啊!我才沒有…唔咿?!寺坂你在亂弄什麼啊?!」
「哪有亂摸,我只是把巧克力塞進莉櫻淫蕩的小穴而已啊。」
「咿——?!快拿出來!!」
「好啦好啦,我現在就吃掉。」
「唔嗯,哈啊……。住、住手…!」
「不弄出來的話會更不舒服吧?雖然已經融化掉了。」
「嗯啊…,咿呀——!?」
「蠢蛋莉櫻原來妳這麼淫蕩啊,光用舌頭就能高潮。」
「不、不是的…!唔嗯……」
「要插入了喔。」
「等等不要——!!」
「嗯哼、莉櫻的小穴好緊啊……,果然很淫蕩呢。」
「快、快出去!」
「蠢蛋給我閉嘴。」
「唔嗯…」
「要開始動了喔?」
「不、不要……」
「…誰管妳。」
「哈啊…嗯唔,太、太快了……」
「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