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的意外碰觸 上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喂,中村。」寺坂敲了敲中村的桌子。
「幹嘛?」放下了課本。
「妳要不要去看電影?」挑眉。
「…你想幹嘛?」抬頭。
「我、我只是有多的電影票好嗎!!別給我亂想!」拍桌。
「我才沒亂想!不過,是什麼片?」
「鬼、鬼關燈…」寺坂拿著電影票,手看起來有點抖。
「那不是鬼片嗎?你敢看喔。」竊笑。
「當然!我是誰?!我可是寺坂龍馬欸!怎麼可能會怕鬼片……!」
「不怕幹嘛約我看鬼片,莫非、是想乘機對我亂來?」笑。
「誰要對妳亂來?!女人,妳到底想不想去啊?!」拍桌。
「去就去,兇什麼。」繼續看課本。
「那就這禮拜日在電影院見,聽懂了沒?」
「是是是。」敷衍寺坂。
寺坂聽見中村的回答,就暗自竊喜的走回了座位。
「Yes…!終於約到她了…!」
————————————————————————
【看電影的意外碰觸 下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禮拜日。
「那女人是要讓我等多久啊。」寺坂不耐煩的看著手錶,等著中村到來。
「喂——!蠢蛋寺坂!」中村小跑步的到寺坂身旁。
「妳也太久了吧?!」
「公車太慢了嘛!兇什麼!」
「自己動作慢就說嘛,還怪公車。」用手指著中村。
「你說什麼?!」舉起拳頭。
「算了,不跟女人吵。快走!電影要開始了!」拉起中村的手跑向電影院。
「喂!慢一點啦!」
「誰理妳啊?!電影剩一分鐘就要開始了!!」
「唔…!」聽到電影快開始了,中村也只好任憑寺坂拉著她跑。
 
電影院。
 
「幸好趕上了,我們的座位在哪裡啊……」寺坂尋找著座位。
「啊!找到了!」
「喂寺坂、我說啊,你可以放開我了吧?」中村舉起還被寺坂牽著的手。
「唔?!對不起…!」立刻放開手。
「真是的,你該不會是因為電影太可怕所以才一直牽著我吧?電影可是都還沒開始呢。」竊笑。
「才、才不是!!」臉紅。
「小聲點,電影快開始了!」比出了噓的動作,叫寺坂小聲點。
「……對不起。」
 
『唔啊——!!!!』
 
「…唔嗯……。」
「中村?妳怎麼了?」寺坂發現中村有點不對勁。
「…沒事,我可沒有害怕喔。」撇過頭。
「我也沒說妳害怕啊。」
「唔…!專心看電影啦你!」
「是是是。」
 
『不要啊啊啊啊啊——!!!!』
 
「唔咿…!!」中村握住了寺坂的手。
「…喂、笨蛋,妳如果害怕就不要看了吧。」
「我才沒有怕!只是被嚇到而已…!」
「隨便啦,反正妳如果害怕可以繼續握住我的手喔。」寺坂說完後,就繼續看電影了。
「…嗯。」輕輕的點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