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面前死去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莉櫻,我們一起去買今天的晚餐食材吧?」
「嗯?好啊,你去拿錢包。」
「好啦。」起身去拿錢包。
「我好了,走吧。」把中村從沙發上拉起來。

「寺坂你看!!是貓咪耶——!」指著馬路對面的貓。
「嗯,很可愛呢。」笑。
「我想去找牠玩,可以嗎——?」
「只能一下下哦,我在這裡等妳。」寺坂摸了中村的頭。
「好——!」中村說完後,看了一下馬路,確定好都沒車了就跑去找貓咪。

『叭——!!』

突如其來的卡車就這樣撞上了中村。
「咿呀——!!!」中村尖叫著。
「莉櫻——!!」寺坂一聽到卡車聲音後就立刻跑去中村那,可惜、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不、不是吧?!誰、誰快點打電話啊!!!快點啊!!!」抱起中村後,寺坂對著行人大喊。
「救護車馬上就要來了!」一位女子對著寺坂說道。
「不、不可以死啊聽到了沒妳這蠢蛋!!」落淚。

「先生,請節哀順變。」醫生對著寺坂這樣說。
「這不是真的吧?!醫生你他媽的唬我啊?!!莉櫻怎麼可能會死?!她可是說好了要一直跟我在一起的欸?!!!」抓住醫生的肩膀大吼。
「先生請不要大吼,還有其他病人!」護士想嘗試分開他們,沒想到卻被寺坂推到牆上。
「莉櫻才不可能會死!!不可能!!!」寺坂放開醫生後,便朝著醫院門口跑去。

喪禮。

「莉櫻…,妳居然就這樣離開我……」
「妳還記得嗎?當初我追妳追了好久,還被妳打槍。」
「但是後來妳還是答應了,之後妳跟我說想出國,但是那時候我沒空只好拒絕妳。」
「現在想想真有點後悔呢,工作什麼的根本不重要啊,重要的是妳。」苦笑。
「我啊、一直沒忘記喔,我跟妳的所有約定。我也盡量不毀約。可是妳呢?居然毀了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的約定,讓我好失望呢。」落淚。
「不是說要跟我在一起一輩子嗎?不是說要跟我結婚嗎?為什麼要毀約呢……。」
「妳是什麼意思啊…?!憑什麼毀約?!妳到底知不知道我有多愛妳?!!為什麼要在我面前死去呢?!」鎚地板。
「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