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沒有你在的日子很孤單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設定是兩人都已成年 寺坂的工作是公司職員】
 
某天中午。
「寺坂龍馬,你這個月表現的很好!所以我要派你到巴黎出差一個月!」經理拍著寺坂的肩膀說道。
「欸?!真、真的嗎!!」有點激動。
「嗯!明天就出發,明白了嗎?」
「明、明白了!!」點頭。
 
「事情就是這樣,所以莉櫻,我明天就要出發了哦。」寺坂整理著行李說道。
「……」
「莉櫻?妳有在聽我說話嗎?」
寺坂轉過頭,看到的卻是淚流滿面的中村。
「妳、妳怎麼哭了?!」用手胡亂擦拭中村臉上的眼淚。
「嗚嗚…,不要離開我……!」抱住寺坂。
「欸?!乖啦莉櫻……」回抱。
「不要走……」
「不行啦,這可是非常難得的機會誒…。」
「那就帶著我…!」離開寺坂的身上。
「…不行。」搖頭。
「嗚嗚……」
「乖,我還要整理行李。」摸了一下中村的頭後就跑去整理行李,留下中村一個人哭泣。
 
隔天。
 
「一定要走嗎…?」中村拉住寺坂的袖子問道。
「嗯,莉櫻可不要太想我喔。」苦笑。
「…怎麼可能不想你。」低頭。
「唔。」被中村的回答而嚇了一跳。
「…掰掰。」寺坂抬起中村的下巴,親了她一下後就離開了。
「寺坂……」中村看著寺坂離開。
 
一個月後。
 
「莉櫻,我回來了——!」寺坂打開門大喊。
「寺坂——!!」中村聽到聲音後,立刻蹦蹦跳跳的跑來找寺坂。
「有想我嗎?」笑。
「…有。」抱住寺坂。
「而且,你不在的日子我很孤單。」蹭。
「喔?真的嗎?」
「當然囉!」抬頭。
「我也是喔,莉櫻不在的日子我也很孤單呢。」摸頭。
「晚餐我來煮吧?莉櫻很久沒吃我做的菜了呢。」
「好!」燦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