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髮型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設定是兩人都已成年 並且交往同居 可能有點H?】
 
「…妳誰啊?!」寺坂看著眼前的中村問道。
「我是中村莉櫻啦!!」鼓頰。
「妳到底為什麼要換髮型?」看著自己女友的馬尾晃呀晃的,搞得寺坂頭都暈了。
「不好看嗎?我覺得還不錯呀,只是很久沒綁頭髮有點不習慣就是了。」摸著自己的馬尾說道。
「我比較喜歡妳原本的髮型。」扯掉中村頭上的粉紅色髮圈。
「咿呀——!你幹嘛啦!!我可是綁很久的欸!!」瞪。
「別綁了,不好看。」摸頭。
「也還好吧!我覺得還不錯啊……。」
「我說不好看就不好看,而且妳綁頭髮的話跟我做愛就沒有那種感覺了。」
「…什、什麼呀?!!誰、誰要跟你做那種事……!!」臉紅。
「妳啊。」笑。
「我才不要!!!」
「既然說到了做愛,那麼今晚也來一發吧?」
「我說了我不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莉櫻 寺坂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