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受傷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就說了放我下來你是聽不懂嗎笨蛋寺坂——!」
「你以為我想背著你嗎!!而且你罵誰笨蛋啊中村!!」
體育課的時候,寺坂不小心把躲避球丟到了中村的大腿,所以被殺老師叫去把中村背到保健室。
「就跟你說我能自己走了!放開我啊放開我!」
「你夠了沒啊你!!好,你要自己走就自己走!」寺坂將中村放到了地板上。
「哼,笨蛋寺坂!就說了我能自...唔!」跌倒了。
「就說了你不能自己走了吧,蠢蛋中村。」寺坂一邊忍著笑,一邊把中村背起來。
「我才不需要你來背呢!我、我只是不想走路而已!」
「隨便你怎麼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寺坂 莉櫻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