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設定是兩人都已成年並且交往同居】
 
「寺坂我好餓——」
「去買早餐。」寺坂把中村從床上拉起來。
「不要…!你去幫我買……」躺回去了。
「那就自己做。」轉過身穿衣服。
「…唔嗯,你幫我做……」從背後撲上了寺坂。
「…我不會。」
「算了我自己做,哼!」中村從寺坂的背上下來,穿好衣服後就從房間走出去了。
 
「做——好了!寺坂快來吃吧!」中村呼喚著寺坂。
「來了。」寺坂從房間走出來,坐到椅子上,好好的享用中村為他準備的早餐。
「好吃。」
「哼哼,我做的欸!當然好吃囉!」
「比我做的還好吃呢。」笑。
「當然…嗯?等等等等!你明明會做菜啊!還騙我!!」捏著寺坂的臉頰說道。
「痛痛痛!好嘛好嘛,下次再換我做給你吃嘛!放開我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