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時間重寫好了…(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中午,教室裡只有寺坂跟中村。
「喂,中村。」寺坂走到中村桌子的前面。
「幹嘛?」抬頭。
「我、我問妳!!妳喜歡哪種人!?」拍桌。
「關你什麼事?而且你兇屁啊,問別人事情還那麼兇。」
「我、我是幫別人問的好嗎!!快點回答我啦蠢蛋!!」
「什麼人都可以,就是不要你!」瞪。
「喂妳……!!」
「怎麼?不行討厭你啊?」起身。
「妳、妳想幹嘛!?」
「去找小渚不行嗎?」翻白眼。
「妳去找他幹嘛?!」抓住中村的手。
「關你什麼事啊?!快放開我!!很痛的啊!」甩開寺坂的手,然後離開教室。
「…臭女人,知不知道我喜歡妳啊?!」回到座位上自言自語,看起來有點受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