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撐一把傘 寺櫻 可能有角色崩壞】

「唔啊啊啊啊下雨了——!!得快點去教室才行!!」
早上,突如其來的大雨讓中村措手不及。
「唔呀——!」不小心被石頭絆倒了。
「…嗯?」已經做好要受傷的準備,結果卻被不知道是誰給抱住了。
「蠢蛋。」低沉的嗓音從中村上方發出。
中村緩緩的睜開眼睛後發現,抱住自己的是——
寺坂龍馬。
「……你罵誰蠢蛋!?你這笨蛋快放我下來!!」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
「喂,救妳的人可是我欸?妳是這樣對救命恩人的啊?」把中村放下來。
「誰、誰需要你救啊!!」整理好自己的衣服後說道。
「幹嘛用跑的,妳難道沒帶雨傘?」寺坂撿起因為救中村所以被丟在地上的雨傘。
「關你什麼事!」轉身走人。
「喂!妳會感冒的!」小跑步到中村旁邊,並將雨傘分她一半。
「……你幹嘛?吃錯藥?」看著寺坂。
「誰吃錯藥!!我只是怕妳感冒而已!!」
「隨便啦,可是這雨傘也太小了吧?」
「那、那妳不會靠過來一點啊!」臉紅。
「…你現在是想吃我豆腐嗎?」
「誰要吃妳豆腐啊!!!」
「隨便啦,靠過去就靠過去,我可不想再淋雨。」將兩人之間的距離縮小了一點,肩並肩的走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apa252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